close
再次來到高雄,也是藉Marvin上課的關係,
這次我們住85大樓裡面的金典酒店,
上次來這裡,是前幾年春節時跟家人來吃buffet,
這次則是來住。

Marvin去開會前,把我載到捷運站,
於是我的第一次高雄捷運經驗終於展開了,
高雄捷運人好少,
跟台北比起來,簡直是小貓兩三隻,
不過感覺環境很棒,很多裝飾藝術品,
尤其是著名的美麗島站,
穹頂真的很漂亮呢!

我來到了巨蛋站,也就是去年來的漢神百貨那邊找Home磨坊手工餅乾店,
曉薇推薦的店,尋找的過程還看到一手私藏紅茶,好想去買,
但礙於稍早已經喝了一杯星冰樂(今天在仁德收費站starbucks買一送一買的),
因此只好過而不入了。

原本昨天有抄下地址和電話,卻忘記帶下車,
所以憑著記憶找對了路,但方向錯了,所以繞了一圈,只好打電話向朋友們求救,
最後還好Scorpi正在電腦前,幫我上網搜尋了,我才終於找到目的地!感謝Scorpi!!

買完了餅乾,也把那條街附近走完了,於是搭捷運來到三多商場,這裡好多百貨公司喔!
離85大樓也只有10分鐘以內的距離,Marvin也剛好結束了他的課程,於是我們約在金典碰面。

金典可以無線上網,且不用設帳號密碼,
我就可以盡情上網、下載手機程式、嘗試打卡。
對了!我們的房間剛好面對碼頭,在67樓的高度往下看,可以看到海耶,
晚上的燈光一亮,夜景真漂亮呢! 


我在逍遙的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Marvin正辛苦的趕著他的論文!


Home磨坊手工餅乾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5號
Tel: 07-5507686
週一至週六 AM9:00~PM8: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