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日子,好久遠的記憶,
最近因為從前一位談得來的網友過世了,
讓我想到時,心情便受影響,
也讓我想再次與這些我認為重要的人們,
再做個聯絡!
有些人有FB帳號,可以得知最近情形,
有些人沒有在FB得到聯繫,因此格外想念。

從前的我,也時常想著,十幾年後,
我會再像以前那樣在乎這些朋友嗎?
事實證明,我當初認為重要的朋友,
現在對我來說仍是很重要!
雖然現在生活沒有什麼交集,
但我仍很關心他們!

隨著bbs MSN 無名一個接著一個的關站,
我與某些人也逐漸斷了連絡,
該是時候找找舊朋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