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每到晚上10點以後
就是我的感性時間
心裡開始會有一些感觸

昨天
坐火車回家的路上
看著颱風前夕路上搖晃的樹枝
不知怎地
想起了我的家人
感受到那溫馨和樂的氣氛(雖然他們常說都是我來搞破壞)
覺得自己很幸福 ^^

再來
想到了從高中、大學到出社會一個一個的朋友
令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想起了大學時
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至今 幾乎都沒再聯絡了
但是 每每想起那段時光
就覺得 以前做的事 現在都值得細細品嘗

在火車上
看了李欣頻的《人生十四堂創意課》
她寫出了我渴望的人生藍圖
那就是我想要的
這是書中的目錄:
第一堂:如何在意外頻傳的時代活下來
第二堂:如何開挖自己的生命穴脈
第三堂:如何畫一張自己的生命藍圖
第四堂:如何栽培自己------從五項養成教育開始
第五堂:如何建立獨特的自我風格
第六堂:專心就是最大的力量
第七堂:拉大自我格局,漂亮的場面調度
第八堂:不中止的自我要求與評量
第九堂:多項技能無所不能,與各菁英hyperlink的多孔變頻插座
第十堂:如何在25歲前順利接班
第十一堂:智慧與知識的均衡比例
第十二堂:低谷反彈、高處思危,如何愉悅自處人生高低曲線
第十三堂:想像力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第十四堂:相信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獨特的生命驚喜

意外的發現這本書
心裡很高興
裡頭介紹的書單也很有說服力
找個機會要來讀讀

除此之外
還去關渡聽了Nicolas Baldeyrou的演奏^^
好漂亮的音色及音樂
把人的心都抓去了

我真滿意今天
心靈充電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