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小學也有輔導課
而且又是自己遇到
真是....(強迫賺錢啊)

今天上了第一堂音樂課
發現我先前太高估學生的程度
所以準備的教材都太深了

媽媽說
國小是啟發的階段
要給學生機會去體會 感受
有些人在家中無法有這種環境
所以我要多方提供
讓他們對音樂 多一點學習

今天的教學
還是我一貫的輕鬆氣氛上課
若有學生呈現無聊狀態
我就會故意找些好笑的來吸引他們注意
不過
往往這麼做都會使班級開始變吵
還要花時間整頓
但若學生表情呆滯
我真的會上不下去

希望我的音樂課可以上得更好
為我下學期的音樂科任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