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最熱門的一件事,
就是去台中看棒球比賽,
最近有世界棒球錦標賽,月底開始有亞洲棒球錦標賽,
台中都有賽程。
於是很多人北上或南下聚集在台中看比賽,
今年,為什麼我會去看呢?
因為Nancy邀的啦!

一開始,我覺得我跟棒球比賽根本就毫無關係,
而且我們家人只要一看到體育新聞或實況轉播就轉台,
家中毫無體育風氣,
直到前一陣子,坐統聯客運看了半場比賽,
發現還滿有趣的。

昨天,跟Sandy、Nancy(連同表姊妹)、婉君一起去台中洲際棒球場看中華台北vs.墨西哥的比賽,
第一次看現場的比賽,(婉君是第二次喔,都是Nancy啟發的。)
感受現場的氣氛,真好玩,
大家搖旗吶喊地爲中華隊加油,
沒有人爲墨西哥隊加油,好可憐,
但是雖然如此,還是墨西哥贏啦,
居然還贏了四分。

哈哈,我看過的比賽,或是心裡有先預設說誰會贏的比賽,
全部都輸掉了,真是慘兮兮,
以前有一次跟Wei& Sandy在台北的飯店裡看,
那一場我覺得會贏的也是輸,
屢試不爽,哈!

昨天雖然中華隊輸了,
但是球迷們依然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到第九局時,
中華隊的分數輸了四分,
大家的興致都有點低落時,
有一個坐在附近的球迷開始帶頭為中華隊加油,
大家就跟著他的節奏大喊,
哈哈,還真有默契耶。

比賽進行到高潮時,身旁的人一一站立歡呼,
那種團結為一的力量很大,
感覺念力很強。

我一直問Sandy問題,
他也都很有耐心回答我,
讓我這個初學者開始了解棒球比賽的規則,
謝謝你啦!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好,
比賽場地是新的,
一切都滿不錯的,
以後有時間,
應該也會想要再去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持續為中華隊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