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拿到訂購已久的哈察度量觸技曲的CD,如此一來我的鋼琴就得救了,不然從開學至今,每次鋼琴都不知道在練什麼,每週上課老師也不給建議,彈得真乏味。這學期的鋼琴課是我第一次感到灰心,終於能了解wain的苦,已經快4年了,都要靠自己練琴。
平時練琴時只想練巴哈的音樂,因為我知道巴哈可以練什麼。遇到不負責任老師真悲慘,雖然學費是國家出的,但是有人偏偏就有那麼好的老師,真羨慕。

哈察度量的音樂真好聽,鋼琴協奏曲,現在正撥放著......不過他的曲子真的太少被演出了,許多人都不熟,頗可惜的。

最近買了好多cd,唉,若是用我自己賺的錢買,才不會覺得自己很會花錢,雖然爸媽都不會說什麼,但是覺得好浪費喔!即使我都有好好保存,而且我對音樂也愈來愈有熱情了~真是好現象。

不知道埋在心裡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數年後的我,心還會像現在這樣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