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大學好友的音樂會,想當然爾,我一定會幫忙到底,因為我知道開音樂會很辛苦,有許多雜事,今晚又超低溫,有個朋友在身邊幫忙,一定很溫暖。若是我是她的話,我也一定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收拾場地,一起將收到的花束抱回宿舍,這種感覺真棒。
每次同學的音樂會,就可以發現平時交情不錯的就會有許多朋友出面幫忙,就像當初我們的音樂會一樣,至今還是很懷念那一晚,大夥兒一起在音樂廳吃蛋糕的情景,狂照相,拔鮮花的樣子,哈哈,真有趣。這一天,每個人也都穿起了漂亮的演出服及化了妝,在眾目睽睽下站在舞台表演,人生的特別享受,這可是不多人能擁有的呢!!^^
今晚,我真的很高興喔,看到她們美美的樣子,我自己也很愉悅,當女生真好,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讓自己欣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