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娃娃真可愛,他的手可以動唷!
謝謝秋意,你的手藝真好!
看到他的微笑,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以前就喜歡色鉛筆畫風、手製書本、創意卡片等等這些溫馨可愛的東西,
逛書局也常常被這些書吸引,
不過,還是只能純欣賞,
由於手拙,要做到滿意一定要花很多時間,
而且對於做美勞,我的標準很低,
永遠都記得大二時做的編織籃,
怎麼這麼複雜?當初真的是我自己編的嗎?
記得上課中Blessing 看了看我的作品後問我說,你要不要重做?
以他的標準,那實在是有點慘,
但是,我才不要重弄呀,
即使分數很低,我也不在乎。
現在再看看那個籃子,我還是覺得很漂亮呀!哈!

對於某些事,我很有耐心,但是美勞的話,實在是無法沉住氣,
一再一再的修改,很有可能是因為會愈改愈醜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