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聽到普雷特涅夫的演奏,覺得自己脫節音樂好久。所有的曲目都是我之前沒有聽過的。然而,為什麼我沒有在音樂會前做功課?好像白白浪費六百元一樣。
在音樂方面的態度,我不夠積極,但我很想繼續往音樂方面進修,為的是學習,還是因為「念音樂研究所」聽起來很高尚,所以想去完成?
再者,我想要往那一方面走?教學還是演奏?我老是在空想:想學,但是為什麼沒有瘋狂的練琴?明明知道自己程度不好,為什麼老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我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1.講話速度太快
2.音調不夠抑揚頓挫
3.備課不夠認真
4.熱忱不高
5.我要帶給我的學生什麼東西?我希望他們達到怎樣的境地?

這些都是我必須想一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