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至外地求學、分手、結婚、死亡,人的一生,都要面臨到這些痛苦。我害怕經歷這些我從小就開始擔心的事,我惶恐我會站不起來。求學路上,我經歷許多挫折,這些在學業方面的考驗,我都可以忍受。情感方面的呢?我支撐的住嗎?往往人都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卻也是相當於把這些事遺忘了吧?我可以狠心地忘記嗎?
人的一生數十年,只要一旦進入工作的階段,時間就將會開始呈現重力加速度式的飛逝,我也如地球上每個人一樣,經歷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應該算是沒有空手而返吧!我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的存在,豐富了我的一生!
目前還未出現的人,我也期待與你相逢的契機!不管是我的新朋友、同事、長官、家人,我過去23年的朋友們,我真心祝福你們也有一個炫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