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個人秉持的應該是人性本善
對於負面的想法及行動
都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雖然我自己可能也常做出傷害人的事

有人告訴我
現實環境中
不可能跟每個人都很Match
有些人
也可能只會批評
對於你的努力付出不帶點肯定及鼓勵
甚至會在背後冷嘲熱諷一番

也許因為我很遲鈍的關係
也許因為我不太在意
也許因為我不跟他們計較
我覺得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但是 不可避免的
總是會有些閒言閒語鑽進我耳朵
今天他跟我說
明天又換不同的人
後天又是另外一人

要一直接受負面的消息真的很難受
有些我可能很快就忘記了
有些太誇張的 我可能會記得很久
我覺得 在我自己沒有發現到所謂傳聞的存在之前
我寧願相信自己看到的清新一面
為什麼把每天要過的生活環境弄得如此不堪入目
我覺得 這樣的環境並不適合我

雖然
有可能是我沒看清楚事實的真相
但是
我仍舊喜歡生活在單純一點的世界裡
這樣我才不會活得有壓力
也不用煩心一些俗事雜念

想到這裡
發現自己喜歡看的書真的影響我很多
人世上的紛擾 我何必要一頭栽進去呢
帶著乾淨輕鬆的心情
認真過日子
不是很棒嗎
(看來我很喜歡出家人的一些想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