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個遺憾
那就是跟大部分的高中同學不熟

原因之一
他們大多是從初中部直升
所以原本的感情就很好

原因之二
本人不善言詞
不會主動和人打交道

原因之三
大家的素質很高
自卑的人只能遠遠遙望

原因之四
大家當初思想還沒有很成熟
深深感受同儕間有一股莫名的負面壓迫感

不過 當我到大學之後
因為考到同一間學校
才有機會真正認識一個跟我同讀書小組3年的高中同學
在高中 我們雖然同一組
但是我跟她很不熟
對她也是懷著敬畏的心
因為她樣樣好
人緣好 功課好 運動好 又有幽默感
我跟她說過我以前曾經認為她是一個高傲的貴族小姐
(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她就是佳穎啦!!

我到大學才知道
以前很多印象都是錯的
沒有真正跟一個人相處
怎會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所以
我心裡想
要是能從頭來過
我很想重新認識我的每一個高中同學
我知道
大家一定改變很多
因為
就連我自己
也變了很多

我要祝福我的同學們
每天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