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合唱比賽,有機會可以晉級縣賽,
學生能開開眼界,聽聽程度比我們好很多的學校團體,
看看別人穿著統一且美觀的團服,
即使沒有得獎,也有很大的收穫。
這是我的想法。

有機會可以參加縣賽,當然要去啊,
之前花了點時間跟伴奏老師溝通,
因為他不想參加縣賽,
他不想的原因,除了因為還要繼續練習之外,
也怕惡毒的評語說伴奏不佳,
我跟他說,
評語也有可能會說我指揮很爛,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
就剝奪學生參與的機會,
可以觀摩優秀隊伍,
對之後每一年訓練的我們,
也是一種刺激。

有夥伴可以一起帶一個團,
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可以一起想要如何解決問題,
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所以,
我還是要感謝我的伴奏老師,
他已經很努力練習了。

接下來的兩週,
希望可以再突破,
還要再更上一層樓!
(首先,舊的東西不要忘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