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6th
Sandy, Blessing, Scorpi, Liling
和我五個人,於台灣時間六號傍晚在桃園機場碰面,
準備搭乘國泰航空前往香港,再轉英國航空前往英國!

在出國前幾天,我們在新營開了一個行前討論會,看的出來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

這次旅行所做的功課,或許沒有做到巨細靡遺,但這種不確定感,也爲旅途帶來了許多刺激與快感。


出發前一天晚上,我才開始整理行李,面對英國詭譎的天氣感到不知所措,我是個怕熱的人,原本不太相信會有多冷,但有著去年在北海道被冷到的經驗,我想,我還是得乖乖帶著保暖的外套才行。


「歐洲自助旅行
15天」,代表著我必須用大行李箱才能帶回我的行李及紀念品,當然也要帶著台灣的美味泡麵啦!相信在異國流浪時,偶爾會吃得不太好,那時就需要泡麵來慰藉一下自己了。


原本我打算只帶兩件長袖上衣、五件短袖,後來出發前上網看
BBC天氣預報,哇勒!怎麼連倫敦最高溫才18,那更北的愛丁堡不就冷死了,想想,還是把衣服再換一下好了。


本次出國必備品:

1.電腦。這次的電腦更輕了,帶著姐姐的8.9lifebook,我的心覺得很踏實,想到可以到處偵測網路,摸索使用方法,就覺得很興奮。

2.手機。出發前還一度找不到手機,原來是放在背包前面,害我跑上跑下的找,流了一身汗,因為搭飛機的關係,我會一天沒有洗澡,枉費我稍早才洗好的呢!這次因為Scorpi找到便宜的英國手機sim卡,讓我也買了一張,享受科技的便利,希望接到我電話或簡訊的人,會有一絲絲的開心。


Sandy到了機場之後不久,他們三人也到了,大家的臉上都帶著愉快的笑容,開心極了!

我們要出發了耶!籌備已久的英國之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