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有schMOOze,讓現在回想起來平淡無奇的大學生活中增添不少樂趣。在那裡,我第一次認識了不同國家的網友、在外地的華僑,藉由聊天當中,多少也學了一些英文單字,但最重要的是,遇到涉獵不同領域的朋友們。

打從國中開始,我的每一個朋友都是學音樂的,沒有一個例外,因此,我對於其他領域的世界一無所知。

在Moo裡,每個人都是看不見的,只能藉由文字、螢幕來溝通,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或多或少對聊天的對象存有一些想像。認識的網友中,有幾個在後來也變成現實世界中的朋友,如Tea, Qkid, Singwinne, Edward, Miao and Jack, 這些都是先在網路上聊的開的朋友,爾後再約出來見面的。他們每一個人都有我欣賞的特質,在他們身上,我開始有機會可以看到我以前從未發現的世界,我們的交集不是從音樂為出發點,這跟我之前的朋友(其實都是同學)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很珍惜他們,或許也是因為在moo裡認識,他們每個人都是敢用英文表達的人,基於有這個相似的偏好,我們才有機會認識呢!

Moo對我很重要,但是其實對我最重要的,還是與人的相處,能與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我很幸運。也因此,我對於我在乎的人,是會保持聯絡的,而這幾位朋友,雖然我們的認識是經由網路的關係,但是也跟我在現實生活中相遇的朋友一樣,對我來說,都是我心靈的補給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