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之旅,我很滿意,
一是有好的同伴,
一是再次來到我想再來一次的地方,
在旅遊書上看到的,跟實際親眼看到、身歷其境的感覺差很多,
除此,還找了朋友見面^^,
圓了我多年的夢想,哈哈,
更讓我的旅途加分。

從一下飛機開始, 我的心情就很好,
以往我都很懶的照相,
這次我卻自己拿著相機照個不停,
真的很像觀光客,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怎樣看我,
因為只要想到回台灣後可以一直看著相片回憶,
(就像去北京一樣,後來照片、影片愈看愈高興)
就覺得超級期待!

或許有某些因素,讓我對香港有特別的喜好。
五、六年前第一次去海洋公園時,
對那裡的印象非常好,
第一次看到海豚、海獅表演可以這樣精采,
(導致我以後在別的地方看的,都不及海洋公園,令人失望)
雖然這次同伴們不敢坐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又不想單獨行動,而放棄了玩機械遊戲的機會,
但是,因為有好同伴,所以怎麼樣都好玩!
那一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過了。
我們的午餐,各買了大熱狗和冰沙,
怎會有這樣大的熱狗啊,還是第一次看到,
但也很不可思議的吃完了。

至於迪士尼樂園,
我比較喜歡美國小鎮大街,
那種復古型歐美的建築,看了賞心悅目,
裡面的店員穿著,也是復古型的打扮,很可愛。
至於裡面賣的商品,
也是我這次去香港花最多錢的地方。哈哈!
因為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喔!

迪士尼裡面的遊樂設施,
感覺很現代化也有時代感,管理的也滿有秩序的。
他的遊行隊伍,有很多可愛的主角們,
尤其是白雪公主、愛麗絲和灰姑娘,
打扮的都好像喔。
不過我們只有看到後半段,
不知道有沒有小木偶和Stitch,我好想看他們!

有時候在樂園裡,可以聽到熟悉的迪士尼配樂,
心裡會覺得很感動,尤其是晚上看煙火時,
心裡的悸動,真的很想跟人一起分享,
我有錄影下來,但是因為解析度調最小的,
所以現場看的效果才棒。

市區的參觀,
行程有點擠, 不過再次坐了太平山的纜車,
還是覺得滿刺激的。^^
還有,
我終於看到所謂的跑馬地了,
這時就開始想像陳美拉的一首小提琴協奏曲,
就叫做跑馬地,
是當時1997年香港回歸時表演的曲子。

香港的大樓,很多都蓋的很有特色的,
聚在一起的大樓很壯觀,也很漂亮,
城市的氣氛很重。

另外,
在香港可以深深體會中國與西方交流的文化,
有的很中國,有的又很西化,
併在一起的感覺很奇妙。

香港的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只是我覺得吃的東西貴了一點,
其他的還可以接受。

至於地鐵,
也很乾淨又方便,搭迪士尼線往其他的地鐵,
廣播還會說,
即將帶您前往現代化的香港,
好有趣喔!

不過, 這次住在香港的飯店,
我第一次睡不好,以往我都是到哪睡到哪,
這次卻出乎我意料之外,不是飯店不好,
我想應該是我太興奮所致。

我好喜歡這次的香港之旅!
感覺完全沒有缺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