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8/14
Tea,是我一開始玩MOO時最喜歡的人,為什麼呢?因為她的出生背景跟我很像。當我還不太熟悉MOO中的一切時,是她給我吸引力,何以說呢?因為我喜歡她的自述(description),很有親切力,如此之外,她的談吐也讓我很喜歡,給人快樂活潑的感覺。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有點敬畏她,因為她讓我有種不可侵犯的權威。她給人的感覺是很有智慧的,我想,她在MOO中的人緣一定很好,我曾經想過,為何她會如此吸引人呢?曾有人為了她不惜一切,曾有人知道她的好,而喜歡跟她聊天,因為她會給對方好的建議,或是適時的鼓勵你,不會給人感覺虛假或是太過盛情,總之,她的魅力對我來說真的很大。
我也曾經為了見她一面,多方尋找她的原名,最後總算有一天讓我看到她了,就是在她的畢業典禮上,她因為成績優異,上台領獎,讓我有幸親眼看到她。當天,當我參加畢業典禮後回到家,心情卻也因為她的畢業,讓我好難過,因為她就要離開台中了,雖然我平時不曾見到她,但是知道她是跟我同一學校的學姊,還是不免有點激動。因此,我馬上在bbs上紓發我的愁,而後馬上在MOO中遇到她,我告訴她我為她寫了一篇小短文,她也感動也馬上去看了,讓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