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之前裝箱的信件、卡片拿出來重新整理,
裡面有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的便條紙、貼心小語、生日卡片、明信片、聖誕卡片、節日卡片。
這些信件讓我發現原來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安靜、單純、善良、有時迷糊的人,
好好笑喔,原來從小到大的性情都沒變,只是有變得比較開朗、話多一些些了!哈哈!

這些信件我又重新篩選了一次,也拿漂亮的盒子裝起來,
每隔一段時間拿出來看看也頗溫馨的,
不知道當年我送給人的卡片,選的卡片、信紙以及字跡會不會很醜啊!

讀過這些信件,發現國中時有個學妹寫好多信給我喔,
忘記自己有沒有回信了,如果沒有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顯得很無情。

大學時的網友也寫了好多明信片來,
已經好久沒連絡了,
似乎要再聯繫一下,
問候問候彼此。

對了,還有高中同學的音樂會邀請卡,
當時大家的裝扮、髮型現在看起來都好復古啊,呵呵。

這幾年較常收到的是明信片,
是大家去旅遊時在當地寄來的。

不知道你們,
還喜歡收到這種貼郵票、手寫的信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i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